无痛引产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温馨妇科 >> 无痛引产 >>

一般多少天能测出怀孕?成都无痛人流有什么注意事项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无痛人流有什么注意事项?人流属于妇科更常见的手术,据调查统计,世界范围内每分钟都有流产手术在进行,现在,无痛人流无疑女性在意外出现后的选择。成都一般多少天能测出怀孕玛丽亚医院的专家介绍,无痛人流手术可以让女性在睡梦中轻松解决烦恼, 但是术后护理也需要多加注意,有助于更好的恢复。

一般多少天能测出怀孕

成都无痛人流有什么注意事项?做完人流手术后主要要注意以下事项。

1、不要喝酒。没有得到医生的许可非常好也不要洗澡,因为洗澡有时可能会引发感染。

2、加强营养。无痛人流后子宫需要一段时间复原。所以要注意补充营养,保证摄入足量的蛋白质,以增强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可以加速受伤器官的早日修复。

3、注意个人卫生。无痛人流手术后需要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每天要用温开水清洗1-2次,注意勤换卫生巾,2周内如果阴道流血不干净者禁止坐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防止生殖器官感染。

4、禁止夫妻生活。夫妻一般多少天能测出怀孕生活时,男性包皮中潜藏的细菌和女性外阴、阴道、宫颈中的细菌会乘机上行感染宫腔;而且,胚胎组织剥脱后血窦开放,易于被细菌感染。

6、注意休息。做人流手术之后多加注意休息。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

早孕试纸上面一条很深一条特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