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黄绿色白带是什么原因-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成都无痛人流好不好

  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黄绿色白带是什么原因?成都玛丽亚妇产儿童医院妇科医生介绍:抑郁症吃什么中成药好黄绿色白带一般是由阴道分泌物受感染而引起的白带异常突变。

  白带黄绿色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和子宫内膜的分泌物混合而成。一般说来,各人白带量的多少不等,同一人在整个月经周期中也有不同的变化。

  一般在月经中期,由于宫颈内膜腺细胞分泌旺盛,白带黄绿色似蛋清、虽稀薄透明状。行经前后盆腔充血,阴道粘膜渗出物增加,这些都属正常的变化。如出现白抑郁症吃什么中成药好带黄绿色等其它情况,则属异常:

  一、豆腐渣样白带。白带黄绿色为霉菌性阴道炎特有,白带发黄常伴有外阴瘙痒。

  二、脓性白带。白带黄绿色有臭味。这一般是由滴虫性阴道炎或化脓性细菌感染所引起。白带黄绿色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淋病、慢性宫颈炎、阴道异物等。细菌性阴道病主要表现为阴道排液增多,有恶臭味,白带黄绿色可伴有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白带呈灰白色,均匀一致的稀薄白带,粘度很低。

  三、血性白带。即白带内混有血液,出现这种白带黄绿抑郁症吃什么中成药好色,应警惕患恶性肿瘤的可能。如宫颈癌、宫体癌等。有些良性病变也可出现这种白带黄绿色。如宫颈息肉、粘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宫颈炎。

  四、黄色白带。白带黄绿色常见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深黄色白带是由于病变组织坏死或变性所致,白带黄绿色常见于子宫膜下肌瘤、子宫颈癌、子宫体癌、输卵管癌。

  女人小腹疼痛是什么原因